老年喵

废话一大堆,一个垃圾桶。不要关注,负能量一大堆。

蓝雨骚年们的日常

喻黄的日常(1)
我说叶秋……不不不,叶修你这个无耻没下限完全不懂的尊老爱幼是什么的动西的老家伙,就知道欺负我们家小卢是吧,不带这样玩吧把我们家小卢踢来踢去像个皮球那样我就知道你会玩这招你是害怕和小卢pkpkpkpk的话会输吧有种你来找我麻烦啊有脸码你对了对了对了这次联盟出了新规定你知道吗就是不许刷下限需要尊老爱幼啊hhhhhh看你们那里一堆不老不幼家伙的怎么办我们这边至少还有个……啊啊啊……好疼死了死了还流血了是不是你放的招啊有带这样玩的吗知道你是散人
少天,别说话了。让我看看
队长怎么办啊啊啊啊好疼啊啊啊啊我还打算今晚吃着薯片来打荣耀的还有今晚的晚餐是酸辣鱼啊啊啊啊不过好像也有酸菜鱼这两样都不错啊但是现在流血了吃酸辣鱼的话就看不见血了我是不是很聪明啊
别说话,你上火了。今天就吃清淡点吧。好像今晚是吃秋葵的。
不是吧秋葵!!!!!!不要这样啦我的好队长好文州夜雨声烦最好的队友就不志在这一天了对吧对吧就让我吃酸辣鱼吧你说酸辣鱼的配料……唔……
喻文州突然吻向了黄少天,一开始只是轻轻的碰着嘴唇。但是喻文州的舌头不断的撬开了黄少天的牙齿,把舌头往黄少天刚刚咬到的地方伸去。
还在流血啊,一阵血腥味。喻文州停止了舌吻,离开的一瞬间还挂着两人融合的口水
唔!o/////o队长你在干什么啊!怎么会突然吻过来的,不是吧好突然。吓到了我,但是队长的吻好温柔……
喻文州把手指往黄少天的唇放去,示意着让他闭嘴
^v^别人说口水是最快使伤口愈合的,少天要不要再来一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