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喵

废话一大堆,一个垃圾桶。不要关注,负能量一大堆。

【喻黄】那一刻

*排球pro

*小学生文笔,我也不知道自己写啥

*看完给建议我会很高兴QAQ

下面开始阅读!

观众席上的欢呼声,鞋底与地板的摩擦声,球场上的喊声,形成了排球场上独特的交响乐。头顶上的白炽灯打在每个人身上,在这个球场上每个人都是主角。

“大家下午好,现在为你直播的是第六届高中排球联赛的总决赛,对战双方分别是蓝雨和微草。现在已经是第五局了,前四局可以说打得难解难分啊,第1,3局分别由蓝雨拿下,而上届冠军微草则是紧追其后拿下了其余两局。现在的比分也相当胶着,蓝雨24比23领先。不知道李导是怎么看这场比赛呢。是领先的蓝雨拿下这届冠军,还是微草蝉联呢?”

“这场比赛可相当难说啊。蓝雨中喻队的传球可以说相当到位,而且姿势非常漂亮,让拦网无法从二传这里看出是往哪个方向传,而且黄少天出其不意跑到前方来也是微草要面对的一道难题。但是王杰希总是会带给我们惊喜,他的打法可是令人猜不透的,还是让我们认真的观赏这场比赛,看到最后吧”

喻文州知道,这一球将决定蓝雨的命运。得到这一球,便是胜利。失去这一球,很可能就会与冠军失之交臂。现在的他们已经没有体力了,虽说对方也一样,但是对方是拥有那个号称魔术师的战队,很难保证他们会打出怎么样的战略。

“到了赛点,是由压力山大先生-郑轩发球。平时毫无精神气的他,在这个时刻他的眼神显露出我要赢的决心。发了一个稳当的球,但这个球被微草接住了。但传回来的球即将过球网,这是属于蓝雨的机会球!喻文州将会把这个球托给谁呢?是属于攻击力极强的于峰,还是一直的老搭档黄少天呢!”

这时候的喻文州,他想赢,整个蓝雨都想赢,无论是少天还是于峰,他们都想打这一球,每个人都想为蓝雨取得这个胜利。所以无论把球托给谁,每个人都会打出最棒的一球。最后他托给了黄少天。没什么理由,出于本能,一种名为爱的本能。在那一瞬间,黄少天打出来极为完美的直线球,落在了对方的界内,没有人能接到。那一刻,胜利是属于他们的!那一刻,他们是场上最耀眼的光芒。

 

“我们是冠军啊!队长!你当时为什么会知道我在那里啊!为什么会托球给我啊!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会托球给于峰呢!毕竟看你的角度像是会托给于峰的!我觉得王大眼也上当了!他们都准备去拦于峰的网了!没想到你会往这边托啊!你到底是这么想的啊……”

“我也没怎么想,只想着胜利。托给你……可能是直觉吧?”喻文州抱着奖杯,转头对着黄少天笑。

那个笑,与平时待人接物那个礼貌的笑不一样。这个笑仿佛让人看到了喻文州童年时候地样子。那种小朋友在幼儿园拿到了小红花的那种满足的笑容。颁奖台上的灯光,把这个人照的更加好看。当黄少天这么想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在这一刻完了,陷在了一个名为喻文州的漩涡之中,无法自拔。

喜欢他这种不一样的笑容,喜欢他所说的那种直觉,喜欢他想要赢的那种欲望,只要是他所做所想所说的,通通都喜欢。在那一刻,他知道了这种名为“喜欢”的感觉。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