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喵

废话一大堆,一个垃圾桶。不要关注,负能量一大堆。

【文评】金玉其外——文评

首先厚脸皮的来at一下作者 @白鹿鹿鹿
在看标题的时候还以为是一篇肉文,然后当时想吃肉就点进去了
发现设定是自己最萌的娱乐圈梗!!!!当时的心情就像一堆野马在心头上跑过。自己最喜欢霸道总裁喻文州x帅气明星黄少天的设定了23333
一开始看到黄少那么不配合工作是有点烦的,然后看着看着,就在想。其实这才是黄少天不是吗?一个很容易炸毛的孩子,当然讨厌把自己的恩人(?)踢出去的人吧。然后就开始越来越期待了。因为自己比较迟才开始看,所以也知道有结局,这个心情是挺爽的(最讨厌写的很好,但最后还是断更的文了!)
慢慢的看下去,发现白鹿把原著的人的性格描述的很好。尤其是叶修和张佳乐。
叶修,曾经的天王,因为意外让他无法在歌手这条道上走下去。但是他热爱音乐,便从台上转到幕后。荣耀中的叶修何尝不是?热爱荣耀,为了荣耀把自己的青春都付出。
张佳乐,一个不甘被包养,想自己闯出一片天的影帝。就像张佳乐对冠军的执着。
啊啊啊!!!明明是喻黄文!对配角说得太多了!!!
让我感动的是黄少在得奖感言那段话,显得特别特别的真实,真的,对队长的喜欢,不敢说出口但还是会秀一下恩爱!
队长还是那么苏,不断的默默保护着黄少天,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他做事。真的真的太像原著。
金玉其外真的是一篇好文!!!让人看的就像在看一部电影一样。真的很真实,感觉真的会发生在我们身边。
文评就这样……感谢白鹿太太的文,希望以后继续给我们这样棒的文!

评论(1)

热度(5)